[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信访举报 正文
 
武清区:推进信访举报平台建设收尾工作
来源: 武清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28 14:29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对信访举报平台建设的要求,武清区纪委认真部署,扎实推进全区信访举报平台建设收尾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完成任务。下发全面做好信访举报四级平台收尾工作的通知,对全区29个镇街、690个村居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其限期完成制度修订、宣传全覆盖以及举报信箱装钉等收尾工作,以图片或视频形式向区纪委反馈。

  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工作实效。借助武清区纪检监察网、“清风武清”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四级平台建设工作,动员各镇街利用本地区宣传媒介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切实发挥四级平台建设作用。

  总结反馈意见,认真“查漏补缺”。结合市纪委领导在检查工作时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各单位反馈意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细化到项,查找根源,及时整改,制定收尾工作预期目标,保证完成规定动作。11月下旬,区纪委信访室将开展以抽查和走访等形式为主的检查验收工作,确保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