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东丽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课堂为一线检察官“加餐”
来源: 东丽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27 15:35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抗腐防变能力,日前,东丽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廉政教育课堂走进一线办案检察人员身边,为检察官“加餐”强化廉政教育。

  此次“加餐”主要面向侦监、公诉部门办案人员,以“严守检察纪律,做清正廉洁的检察官”为主题,以十九大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为指导,从深刻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近年来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做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检察官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授课,向办案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行为规范。授课过程结合真实具体案例,课中实时互动交流,互问互答,以案情为镜,透过少数检察人员违纪违法行为,达到规范教育办案人员行为的良好效果。

  此次廉政教育课堂走进一线办案部门,为检察人员“加餐”,是该院廉政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对加强一线检察人员纪律教育,丰富廉政教育方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检意识,保证检察权干净运行。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