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正风反腐 > 队伍建设 正文
 
宁河区:“周五学习日制度”为监察体制改革助力加油
来源: 宁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28 17:51 [打印]

  “学习的内容更加充实了,学习的针对性更强了,既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也有围绕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内容。”

  “不光这些,我们原来是双周学习,现在时间固定在每周五,时间长了,学起来更加解渴!”

  这是近日宁河区纪委机关的两名干部在结束周五学习学习后的真实感受。

  宁河区纪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监察体制改革过渡期教育培训工作,确定每周五下午为区纪委机关干部固定学习时间。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大精神、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等,邀请市纪委、区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以及区纪委和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对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切实强化了思想、能力、工作融合,达到了“缺什么补什么,互相进补”的效果,着力培养既懂法懂纪、又遵规守纪的专业化干部队伍,确保宁河区监察体制改革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